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路票价恢复正常初三恢复上浮短途进入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4 燕赵晚报

  本报北京讯记者6日从北京铁路分局获悉,8日北京铁路89列图定直通车票价下浮,恢复正常,下浮时间为2月8日至10日,2月11日(初三)票价恢复上浮。另外,北京西站到深圳的K105和T107次列车票价下浮幅度为10%。

  记者了解到,随着在京企事业单位开始放假,从北京上车的返乡客流随之上升,出现节前客流的井喷。据这位负责人介绍,7日北京各火车站上车客流达到30万人。同时北京铁路分局加开临客56列,其中主要包括合肥7列、上海5列、哈尔滨5列、成都5列、重庆3列、信阳3列、杭州3列、温州3列、福州3列。

  据悉,目前北京各火车站图定列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但有少部分临客还有车票。8日上车客流将有明显的回落,届时长途线路的车票到火车站即可购买。(娱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