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围绕“农”字“三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5 光明日报

  记者 龙军

  本报长沙2月7日电

  湖南省2005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近日在株洲市炎陵县举行。今年“三下乡”围绕“农”字做文章,旨在让农民真正得实惠,推动农村经济建设,受到当地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集中示范活动中,湖南省文化部门组织了花鼓戏《老表轶事》等系列文艺节目,省直各部门组织有关专家学者,为农民提供了理论、法律、政策、农业、科技、教育、卫生、计生等多项咨询与服务项目,为农民朋友免费诊断治疗,并向当地农民赠送了扶持资金,科技、法律、卫生等图书资料,种子、种苗、肥料等农业生产资料,广电器材、音像制品,常用医药,计生药具药品等。

  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开展“三下乡”活动,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有力抓手,是保持党同农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纽带,更是造福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三下乡”要服务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不断满足小康社会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的新要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