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弘扬奉献精神,构建和谐南京 ——致广大注册志愿者的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广大注册志愿者朋友们:

  因为有了你们多年的努力,因为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南京的志愿服务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逐步深入人心,志愿者已经成为文明的标志,城市的风景。这里凝聚着你们的汗水和心血,每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你们的奉献和付出。为了更好地服务“创建文明城市,迎接十运盛会”工作,我们从春节开始,启动了“爱满南京”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送温暖和献爱心的大好时机。在我们的周围还有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群,为让他们和我们一起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分享“三个文明”协调发展的丰硕成果,共度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我们向全市数十万注册志愿者朋友们发出倡议:

  让我们行动起来,汇聚我们的爱心和智慧,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让一切需要关爱和扶助的人们感受到您的爱心,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我们借春节之际,以助老、助残、助困为主题,(下转A2版)深入社区、深入农村、深入家庭,广泛开展生活照料、医疗保健、义务家教、文化娱乐、创业培训、捐资捐物、法律援助、家电维修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给群众带去节日的问候,帮助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

  让我们行动起来,奉献社会,倡导文明,积极做先进文化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大力弘扬“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风尚,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用我们的真诚塑造南京美好的城市形象,用我们的爱心共同构建和谐南京!

  让我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爱满南京”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中来,用我们的热情展示我们志愿者良好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在服务中去体会志愿者的光荣之感,体会志愿服务的快乐之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有时间做注册志愿者,有困难找注册志愿者”。因为有了您的参与,爱的暖流将溢满金陵!

  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南京市志愿者协会

  2005年2月8日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