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场街红艳社区千户居民无水过年 消防车及时送水做年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龚平实习生李涛)大过年,江岸区球场街红艳社区1000余户居民却面临停水尴尬,无水做年夜饭。昨天上午,幸亏一辆消防车赶来救急,让大家的年夜饭有了着落。

  昨天上午10点多钟,红艳社区男女老幼提着大桶小桶,来到武汉剧院门口接水,一辆消防车伸出三个水管放水。有性急的居民干脆将莲藕也放在现场清洗。李爹爹提着一个空桶说:“从昨天上午10点多钟就开始停水,说是今天上午8点钟来水,还是没来。”

  据了解,红艳社区共有居民1500余户,均不同程度受到停水影响。该社区负责人介绍,停水原因是武汉剧院地下人行通道施工时,不慎将自来水管凿穿。居民反映后,有关部门特派来消防车,以解燃眉之急。

  昨天,记者在抢修现场看到,武汉水务集团工作人员仍在紧张工作,现场负责人称,出现事故后,为了让居民尽快用上水,将水管作了简单处理,结果又发生水管泄漏,只好又重新堵漏,据估计,当晚可恢复供水。(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