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口某菜市场一肉摊主剁肉剁下手指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邱琼 记者 胡义华实习生杨蕾)昨日上午,汉口某菜市场42岁的王某剁肉时,不小心将左手食指指头剁下,他慌忙将切下的手指含在口中,赶到市十一医院治疗。

  家住汉口的王某在菜场有一肉摊,昨日一大早,他的肉摊前就围满人。王某忙着剁肉、剁骨头,不小心将食指指头剁下,当即疼痛难忍,赶到医院治疗。

  当医生询问其掉下的指头时,王某竟从口中吐出来砍掉的指头。原来,王某怕掉下的指头污染,特意含到口中保护。

  据该院内科主任李亚明介绍,这种保护断指的方法是不可取的,受伤后应该找一块洁净的棉布将断指包起来,赶快到医院治疗。(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