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军区某集团军百余机关干部春节到基层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陈辉、李克强)北京军区某集团军百余名机关干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打起背包,告别家人,来到基层代职,让连队干部能够探亲休假,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春节前夕,北京军区某集团军作出规定,军、师、旅、团四级机关安排机关干部春节期间到连队代职,让连队干部休假探亲。代职干部除开展连队的日常工作外,还要安排好基层官兵的节日生活。同时,师、旅、团领导也要在除夕夜下到基层,替战士站岗值勤,让他们有时间观赏春节联欢晚会。

  下基层代职的机关干部大都有在基层连队工作的经历,熟悉基层工作。在某炮兵连任代职指导员的干事郭学军,到连队后发挥特长,筹备了一场官兵们喜闻乐见的春节晚会;在某高炮连任代职连长的助理员于卫国,上任后很快制定了节日食谱,并向炊事班传授了拿手好菜的烹调技术;在某地爆连任代职连长的参谋陈斌,针对连队新年度的训练计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