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嘉欣坦言要找心灵伴侣:谈恋爱“很费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43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坦言要找心灵伴侣:谈恋爱“很费神”(组图)
李嘉欣坦言要找心灵伴侣:谈恋爱“很费神”(组图)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艺人李嘉欣早前登上时装杂志做封面女郎,她更大谈对感情生活和事业的看法。

  报道说,李嘉欣的感情生活中,虽不乏追求者,但她最需要的却是SoulMate(心灵伴侣),她说:“我曾不眠不休坐飞机去外国见一个人几小时,再返港开工,其实拍拖是件很费神的事,但SoulMate难求。”李嘉欣称一旦找到心灵伴侣,绝不容许对方花心和见异思迁。

  对事业方面,李嘉欣前年到上海拍摄关锦鹏执导的电视剧《画魂》,虽然收视一般,但她扬言如遇到好剧本,不介意减片酬,她说:“我有超过1年没拍戏,如果遇上好电影,我不排除减收片酬的可能,不会让好角色溜走。”李嘉欣还谓希望05年能和詹瑞文等人合作演舞台剧,还希望接拍电影或电视剧。

  提及早前的婚讯传闻,李嘉欣自言听罢不会有任何感觉,因跟她本人无关的始终是传闻,她说:“我这个人有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善于忘记,不开心、不快乐的事情会自动删除,把无必要记住的垃圾就Delete(删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