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叶县突发校园凶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44 兰州晨报

  河南叶县突发校园凶杀案

  中学教师砍死校长夫妇

  本报讯据《大河报》报道,2月5日晚8时许,河南叶县廉村乡第二中学发生一起凶杀案,该校教师徐某持砍刀将同校两名教师砍成重伤后,又将另一名教师砍伤,同时将制止、了解情况的该校校长刘某及其爱人赵某砍死,后徐某畏罪自杀。

  6日下午4时许,记者冒雪赶往事发现场采访。记者在现场看到,廉村乡第二中学大门紧锁,宁静的校园表面上看不出刚刚发生过凶杀案。但周围群众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议论纷纷早已证明了一切。据现场目击者介绍,2月5日晚,学校的4名教师正在一楼宿舍内打扑克。

  晚8时许,徐某从三楼宿舍下来,不由分说对几名教师挥刀便砍,致2人重伤。在二楼居住的该校校长刘某听到动静下到一楼了解情况并制止,同时组织教师对受伤者进行包扎、救护,打电话报警。徐某又抢过砍刀,疯狂地朝刘某及其爱人赵某和另一位教师猛砍,致刘某和赵某两人死亡。后徐某自感罪责难逃,回到宿舍后用砍刀割断自己的喉咙自杀身亡。

  徐某究竟因何原因行凶,民警正在调查,目前尚不清楚。

  据了解,受伤的3名教师已送至平顶山市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打假英雄办公室内被捅死 凶犯被扣1500箱假酒持刀报复

  本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2月6日12时许,长春工商局光复路市场管理分局经济检查科科长郭英贤正坐在办公室里操作电脑,一把冰冷的尖刀从后面刺向了他,因失血过多,这位年仅41岁的打假英雄永远离开了人世。

  据郭英贤的同事回忆,当日12时许,郭英贤的办公室里传出摔东西的声音,但随后就没了动静,同事以为科长失手摔了东西,没有过去打扰。

  12时40分,同事有事找郭英贤,才发现出事了。

  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田中林获悉后,立即下令务必尽快破案。目前凶手已被警方抓获。据了解,疑凶在半个月前曾被郭科长扣押了1500箱假酒。

  他不但杀死郭科长,还刺伤了举报者。(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