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新郎北方新娘马鼠生肖欢喜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56 东南早报

  新人:wendy&周小姐

  状态:猴年农历十一月初八结婚

  仓促程度:

  讲述:周小姐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北方姑娘,与wendy谈了4年恋爱后,在猴年农历十一月初八幸福地成为wendy的爱妻。

  周小姐是典型的北方姑娘,她说,她来厦门后,在一家外贸公司上班。2000年,周小姐在厦大念在职研究生。念书期间,与朋友一起出去玩,认识了现在的先生wendy。初见wendy时,她对他并没有很深的印象,只记得对方一米七八左右,身材瘦削,有着厦门男子特别的魄力。没想到,自从这次相识之后,wendy就对她发起了猛烈的爱情攻击,wendy每天开着小车前来找她,并且每天傍晚都会在她上班的公司楼下等她,然后载着她共进晚餐。同时,周女士更知道wendy是属鼠,从小就喜欢老鼠的她,终于在一个月后被征服,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新年过法:对于今年结婚后将在婆家过的第一个春节,周小姐认为自己应该会适应,“毕竟在厦门也生活了四五年的时间,而且也从同事口中知道一些厦门过新年的风俗”。

  结婚那天,周女士亲身感受了厦门的风俗。在结婚迎亲时,新娘要披红,而且要在拜神之后,再进丈夫家的大门。结婚之后,新娘须在请走神灵之后,才能出门,并且还要到附近的水井挑水,意为新娘持家有道。

  新年祝福:结了婚就不能谈离婚了。(吴语/文蔡立荣/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