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公安消防部门突击检查商场超市等公众聚集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42 大华网

  本报讯近两天来,市公安消防部门突击检查了我市部分商场、超市、保龄球馆等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对一些场所所存在的火灾隐患及时指出并责令商家当即整改。

  公安消防人员先后检查了“信佳”、“海霸王保龄球馆”等公共场所的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配置情况,对部分商场里存在的自动喷淋系统测试阀被货物堆塞无法近前调试和消防设施欠缺的现象,检查人员当即责令商家马上清通改正。在金园路某超市的仓库里,检查人员还发现了里面的纸箱杂物等易燃物品码得高高的,直接和天花板上安装的日光灯发生了接触,公安消防人员责令商场负责人立即将其搬卸开。据介绍,日光灯为发热光源,与纸箱长时间接触存在较大的火灾隐患。

  此外,针对节日期间居民用电量、用火频率大幅增加,而且有的市民春节期间合家外出旅游,家庭内潜在的火灾隐患也不容忽视等现象,公安消防人员提醒市民要提高防火意识和防火准备。

  (子海林鹏报道)(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