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昨天其他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2: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记者黄越滔辑

  凯尔特人103∶100森林狼

  皮尔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佩顿得到22分和7次助攻,凯尔特人取得3连胜,仍居大西洋区榜首。森林狼则是5连败。

  快艇104∶10676人

  艾弗森终场前的突破造成布兰德犯规,他2罚2中,76人以106∶104赢得比赛。本场比赛艾弗森拿下28分和5次助攻,其中有9分是在最后一节得到的。

  小牛122∶113猛龙

  客场作战的小牛第3节一度领先25分,但在最后一分钟分差却被缩小到4分,可谓赢得惊险。诺维茨基拿下30分、11个篮板球、6次助攻和4个盖帽,芬利得到23分,小牛有8人得分,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全场命中率达到60.2%。(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