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折促销频冲年关 顾客购买多长心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2: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在消费者鼓鼓的钱包“刺激”下,拉萨商家的节前促销也达到了高潮。“满百送”还在搞,王小姐在一家商场里买了一双靴子,高兴地拿到了100元的返券,当她在商场里上下逛了几遍,却发现这券根本就用不出去。很多配饰商品促销员一听她要用券,就表示该柜商品不参加活动。

  市民:满百送之所以屡现商场,是因为满足了消费者好利的心理。消费者参加此类促销,要看其说明,内容必须说得清、道得明,“越简洁越好”,这才体现出诚信经营的宗旨。如果有各种弯弯绕,则要警惕了。

  打折送礼火爆,在冬令服饰用品销售的最后高峰,商场都使足了劲打折,几乎无“折”不商了。夏先生刚把新家装修好后,在某商场看中了一套900多元的床上四件套,销售人员介绍,在打折基础上,只要700多元。动心的他当即买了下来。过了几天,在另一家商场一看,同样的商品,没有打折,价格就是700多元。

  周小姐在一家时尚商场买了套号称年底送大礼的化妆品,冲着广告上的买一套就加送“四件套”去的,可花了好几百后领到的四件套,每瓶只有小拇指那么大。

  市工商局12315:商家要明码标价,禁止以虚构原价、虚假优惠折价的方式进行促销,也不能在广告中使用含糊语言和文字误导消费者,消费者若发现问题,可投诉,希望广大市民要学会明明白白消费。<2>=

  作者:贾云武

  (来源:西藏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