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雪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2: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1月13日,宁波下了今冬的第三场大雪!本报当天登出征集“读者眼中的雪世界”摄影作品启事后,短短七天内共收到上千幅作品,每一张雪景照片都是读者一份感怀的情,但我们只能忍痛割爱,从中评选出十幅佳作作为获奖作品。因版面所限,现摘登七幅作品与读者共享。

  瑞雪兆丰年,但愿大雪带给我们每位读者好运!
雪世界(组图)
雪中情 谢裕苗 摄

雪世界(组图)
雪人 俞丹桦 摄

雪世界(组图)
三人行 黄友平 摄

雪世界(组图)
寂寥雪巷 孙雪华 摄

  拍摄背后

  李超:《四明山里一座庙》

  宁波下了罕见的大雪!机不可失,我和林海仑老师驾车到章水镇童家村去拍雪景,一路上积雪很厚,有很多路人在充分享受这场雪带来的乐趣,不经意间,一座宁静的小庙映入眼帘,举起相机,我从多个角度拍摄了这一难忘的美景,宁波的雪景真是太迷人了。

  黄友平:《三人行》

  我是华茂外国语学校的老师,下大雪时,我冒雪到处寻找可拍的美景。走到体育场旁边,三个学生正在玩雪,衣服的颜色很跳,画面很美……当时我十分激动,撑着伞用长镜头拍了五六分钟。她们并不知道,她们已成为雪世界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沈宇亭:《快乐雪生活》

  那天上午,难得下了好大的雪,我觉得无论如何应该出去感受一下,镇海炼化公司里有一个未名园,一群小学生玩得忘乎所以,把雨伞也扔在了一旁……
雪世界(组图)
月湖雪意 蒋勇生 摄

雪世界(组图)
快乐雪生活 沈宇亭 摄

雪世界(组图)
四明山里一座庙 李超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