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条航线低至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3: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吕继尚通讯员晓霞、胡丹、征征) 昨天,白云机场进出港航班682架次,其中进港351架次,离港331架次。旅客预计达7.8万人,部分航线“爆满”,而客流主要集中在海口、成都、北京、西安、太原等航线上。

  据了解,由于各航空公司纷纷增大运力,机票紧张的局面将有所缓解。今天除了武汉、长沙、南昌、宜昌、贵阳、太原、桂林、常德、南宁、福州、合肥等部分航班稍微紧张以外,从中午起广州出港的大部分航线恢复折扣,广州至天津、太原、重庆、成都等城市机票均可低至5折。

  在旅游航线方面,以广州至海口、三亚、哈尔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航线的售票情况最为火爆,预测明晚至大年初二,白云机场将迎来旅客出游最高峰。(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