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格鲁吉亚总检察院:总理临死前曾与驻美大使通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3:25 新华网
格鲁吉亚总检察院:总理临死前曾与驻美大使通话(组图)
  3日,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市民在格总理的住所聚集悲悼日瓦尼亚。(路透图)
格鲁吉亚总检察院:总理临死前曾与驻美大使通话(组图)
格鲁吉亚总理祖拉布·日瓦尼亚

  中新网2月8日电据俄罗斯新闻社援引格鲁吉亚当地电视台节目报道,格鲁吉亚总检察院对日瓦尼亚总理突然去世一案的初步调查结果表明,日瓦尼亚临死前曾用手机拨打电话,最后一个通话对象是格鲁吉亚驻美国大使列万·米克拉泽,电话交谈的具体时间是当地时间2月3日凌晨1点19分。

  总检察院初步调查发现,日瓦尼亚总理于2月2日半夜时分来到第比利斯市萨布尔塔林斯克大街一所此前租赁的房屋,同克维莫·卡尔特里区副区长劳尔·尤苏波夫会面。过了一段时间后,总理不再接听警卫的电话。直到2月3日凌晨4点,感觉事情不对的警卫跳窗进入总理所进的一楼房屋,发现了日瓦尼亚和尤苏波夫的尸体,总理坐在客厅的椅子上,尤苏波夫在厨房内。

  根据格鲁吉亚官方公布的死者血液生化检验结果,二人死于煤气中毒,可能是由于煤气使用不慎造成的。(固山)(来源:中新网)|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