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几天恼人大雾难再肆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3: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时隔半个月,阳光重回广州,气象台说,从昨天开始的阳光灿烂的好天气,将一直持续到初二冷空气来袭之前!

  广州空气质量明显转好

  在阳光的照耀下,广州的气温节节攀升,昨天下午4时录得的最高气温已经高达26.9摄氏度,能见度恢复到了正常的12公里以上。

  广州的空气质量明显好转,持续数日的轻微污染也不见了,广州的污染指数下降到58,属于“良”。

  未来几天多云见阴为主

  广州国际专业气象台高级工程师何夏江说,从1月下旬开始,广州的天空就一直是阴沉沉的,挥之不去的是淡淡的薄雾和零星小雨,而从2月3日开始的轻雾更一度演变成厚重的浓雾,太阳只在午后稍稍“露露脸”,很快就隐匿不见。城市的能见度下降到不足300米。

  何夏江表示,暖湿气流和冷空气“残留部队”交汇,是前一段时间浓雾产生的根本原因,不过随着暖湿气流的强势挺进,目前广州已经完全被暖气团控制,大雾已彻底消退。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未来几天,广州将是多云见阴为主,轻雾除了在早晚稍有威力之外,将不再对我们的生活带来太大影响,广州的相对湿度已经从几天前的95%以上下降到了58%。市民可以利用这难得的好天气,好好地晒晒被褥、也“晒”出个好心情,开开心心迎接春节的到来!(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