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政协欢庆新春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昨日,省政协办公厅举行了迎春茶话会。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副主席石安海、王珣章、周天鸿、姚志彬,秘书长杨懂,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省台联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与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陈绍基和各位副主席,向出席茶话会的同志并向全省从事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的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陈绍基说,2004年,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省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大省、法治社会、和谐广东,实现富裕安康积极开展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沈学、刘志华)(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