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客车上闹事割断刑警喉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19 信息时报

  西安消息

  前天下午2时,陕西西安火车站附近一列车上警察与歹徒发生搏斗,一名警察喉管被割断,另一警察左肘被刺伤。情急之下,警察拔枪射击,两枪击中对方胸部将其制服。

  据西铁公安处两名民警介绍,事情发生在一趟新疆库尔勒方向开来的列车上。据介绍,中枪男子是一名旅客,在列车上因与他人争座位发生冲突,随车刑警上前制止时,该男子情绪激动,持刀与刑警打斗,结果一刀挥向刑警颈部,又一刀捅到另一刑警左肘。情急之下,刑警拔出手枪,向该男子前胸开了两枪。

  “当时,两名警察伤势也很严重,颈部受伤的警察喉管都被割断了。当我们揭开捂在他喉咙上的布条时,鲜血汩汩地直向外冒。”主治医生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因为及时采取措施,经过缝合,这名警察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华商报》供稿(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