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春节可以出门逛街了 林琳上午拆除纱布,将于后天正式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20 新民晚报

  9:30 上海

  本报讯(新华社记者郭爽记者鲁雁南)原先疤痕重重的上眼睑经过修整、重新植皮,虽然看上去还稍有一些手术后的肿胀,但眼睛已经基本上能完全闭上了;新“种”的两弯眉毛让她第一次感受到做“美眉”的喜悦……今天上午9点30分,当盛虹明医生摘下林琳脸上的纱布时,林琳和妈妈笑了。“我现在感觉很好!动手术的时候一点也不疼!”

  林琳告诉记者,2月2日在浦南医院接受第一次免费手术(本报2月4日第10版曾作报道),在医院住了3天后就出院了。现在手术一切顺利,大年初二就可以正式拆线了。

  虽然今天晚上的年夜饭只有母女两个人一起吃,但林琳的春节并不寂寞。林琳同寝室几个要好的姐妹还约好,初三、初四的时候大家一起出去逛街。在林琳住院的3天里,除了林琳的同学们带着她最喜欢吃的巧克力一起来看她,曾经在林琳考上华东政法学院时送上爱心助学款的上海嘉定大众出租汽车公司“温馨服务车”小队的驾驶员们和公司老总也闻讯赶来慰问她。大家的关爱让本就乐观坚强的林琳对多达几十个手术组成的“治疗计划”更加充满信心。

  盛虹明医生告诉记者,初二正式拆线后,林琳将度过一个恢复期。为了不影响她的学习,他将趁今年“五一”假期的时候,再为林琳动第二个手术:把气囊植入林琳的颈部,通过“充气”,把她原先受损、紧绷的皮肤扩张开来,为下一步眼睛、鼻子、嘴巴等五官的修复打好基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