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51 信息时报

  冯爱军主笔

  2月9日 星期三

  山猫1.90-10 188.5

  马刺1.90

  马刺最近连胜4场,每场分差都能达到10分。加上昨天传来消息,马刺招揽马龙的事情有了新的进展,这势必进一步刺激球员的士气。不过内斯特洛维奇和邓肯相继受伤,如果届时不能复出,马刺肯定赢不了游戏。主场作战的山猫近况和马刺相反,已经4连败的他们即使在主场也很难顶住马刺的攻击,不过马刺缺兵少将,山猫能够拿下游戏。预计马刺在比赛中会与山猫力拼防守,山猫也是以防守见长,看好小分。

  推介:山猫 小分信心指数:

  骑士1.907 204.5

  猛龙1.90

  双方都有得分手不能出战,骑士队是瓦格纳,不过古登在骑士队已经找到感觉,得分不会出现问题。猛龙的情况也相似,虽然控球后卫威廉姆斯将缺席整个常规赛,但阿尔斯通的发挥绝不逊于前者。看好骑士在主场发挥得更好一些,推骑士,并且比赛会出现大球。

  推介:骑士 大分信心指数:

  魔术1.908.5 206.5

  勇士1.90

  勇士本赛季在客场未尝一胜,今天面对完热火之后要求他们在一个背靠背的客场拿下魔术恐怕是没门的了。魔术虽然主场的表现不稳定,但是在主场欺负勇士这种烂队应该可以100%放心。207的指数以魔术的主场表现来看只是小菜一碟。

  推介:魔术 大分信心指数:

  灰熊1.907 191.5

  森林狼1.90

  灰熊虽然在新帅上任之后战绩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可是无奈现时队中有半数主力仍在受伤当中,7分的赢游戏前提实在有点高。森林狼已经5连败了,他们战绩不好却士气不差,即使赢不了球也肯定能够拿下游戏。双方都是攻强于守的球队,比赛出现大分的机会较大。

  推介:森林狼 大分信心指数:

  雄鹿1.90-1.5 208.5

  凯尔特人1.90

  凯尔特人的客场作战能力只能算是中等,不过面对弱旅雄鹿应该不会轻易放过。雄鹿本赛季是没什么盼头的了,不过在主场还是会拼死相抗的,所以这是一场旗鼓相当的拼争,谨慎看好凯尔特人小胜,小分。

  推介:凯尔特人 小分信心指数:

  小牛1.909 196.5

  公牛1.90

  公牛本赛季似乎有了质的飞跃,但小牛毕竟是季候赛的常客,加上丹皮尔的加盟使小牛攻守趋于平衡,相信小牛能够坚守住主场的阵地。双方都充满了进攻的激情,大分把握十足。

  推介:小牛 大分信心指数:

  掘金1.905.5 199.5

  爵士1.90

  迎来了基里连科和送走了阿罗约的爵士即将迎来新生,所以即使是客场挑战已经是4连胜的掘金,本来也有50%的把握。可是今天爵士首先要恶战纽约,体能不济之下可能会让掘金赢得游戏。由于爵士是疲兵再战,所以看好小分。

  推介:掘金 小分信心指数:

  国王1.902.5 225.5

  太阳1.90

  NBA中最值得期待的大战之一,但是太阳队的快攻恐怕对经验老到的国王队失效,由于太阳进攻受制,所以本场比赛将会出现小球。

  推介:国王 小分信心指数:

  超音速1.9013.5 191.5

  黄蜂1.90

  黄蜂虽然这场比赛是输定了,可是超音速也未必能够拿下高达13.5指数,看好戴维斯复出后的黄蜂能够赢得游戏,对攻之战,看好大分。

  推介:黄蜂 大分信心指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