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明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4:5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周文通讯员陆朝晖)到昨天为止,广东春节大部分出省、出境游团队已出发完毕,但也有一些市民为养足精神,或有意避开高峰期,准备在初四以后出省游玩。

  据广东铁青介绍,明起省外各地市的客房、交通和地接价格大幅回落,使得旅行社有机会压价招揽客源。其中降幅最大的是桂林游和海南游。广东铁青桂林双飞四天游由2040元降为1230元,双卧五日游由1498元降为1038元。然而与此同时,省内游高峰涌现。

  由于许多市民初一、初二忙于拜年,在家放松养足精神后萌发出游念头。年初三出省、出境游高峰已过,前往省内各大风景名胜区游玩的团队升格为出游主力。(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