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佩洛普要嫁新郎是马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15 信息时报
佩洛普要嫁新郎是马修(图)
  佩洛普与马修·麦康纳是去年在摩洛哥拍摄新片《撒哈拉》而坠入情网的。该片将于今年春季在北美地区上映。图为《撒哈拉》剧照。

  时报讯

  汤姆·克鲁斯与西班牙美女佩洛普·克鲁兹的关系虽然最终以分手告终,但是这并不影响佩洛普继续寻找自己的爱情。据美国媒体报道,她和新恋人马修·麦康纳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据美国《明星》杂志报道,这对去年在摩洛哥的撒哈拉沙漠首度相遇的明星,在拍戏过程中马上擦出了火花。尽管汤姆·克鲁斯驾驶自己的私人飞机飞往撒哈拉沙漠探望女友,但是依然阻止不了佩洛普的“红杏出墙”。

  据佩洛普身边的一位好友表示,这对郎才女貌的恋人已经见过了佩洛普的父亲,老人对“准女婿”非常满意。她的父亲已经告诉这对恋人,如果他们决定结婚的话,他们能够得到老人的祝福。这位好友还透露,如果一切顺利,佩洛普已经和麦康纳商量好,准备在今年7月前完婚。

  佩洛普不久前接受一家墨西哥报纸专访时表示:“我与马修的确是在交往中,我不会担心承认此事,因为我们并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她在采访中透露,刚刚与阿汤哥分手时,她感到天都要塌了,但现在一切已经恢复了平静,她已经走过了那段不堪回首的痛苦日子,接下来她的感情生活将是一片艳阳天。她与马修·麦康纳因为拍片而变成好友,过了一个月之后友谊转为恋情。

  三十五岁的马修·麦康纳曾主演过《杀戮时刻》、《U-571》等片,曾与艾希莉·贾德、桑德拉·布洛克等女星交往。他与佩洛普·克鲁兹是因为在摩洛哥拍摄新片《撒哈拉》而坠入情网的。该片将于今年春季在北美地区上映。

  这位西班牙美人是在去年1月正式与靓老汤说再见的,当时他们的发言人表示,两人因为性格不合所以分手,而且仍然是朋友。闻玉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