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慈善代表团慰问印尼灾区捐款2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2月8日电(记者余谦梁)中华慈善总会副会长徐永光7日率领中国慈善代表团慰问了印尼地震海啸重灾区亚齐和棉兰的灾民,并通过印尼民间慈善团体印尼佛教总会和北苏门答腊华社赈灾委员会向灾民捐赠了240万美元。

  中国慈善代表团是6日抵达印尼的。在印尼期间,中国慈善代表团深入灾区,视察灾情,与数千名灾民见面,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赠送慰问品。代表团宣读了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致印尼灾民的慰问信,转达了中国人民对印尼灾民的深切关怀和深厚情谊。

  中国慈善代表团还拜会了印尼佛教总会和北苏门答腊华社赈灾委员会等民间慈善组织,了解他们的赈灾和救援情况,商议中华慈善总会善款的具体用途和落实方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