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向全市人民祝福新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19 新民晚报
向全市人民祝福新年(图)
  2005年春节团拜会上午举行 陈良宇致辞 韩正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殷一璀王安顺出席

  本报讯(记者俞明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海各界人士今天上午会聚上海展览中心,出席2005年春节团拜会。陈良宇同志等市领导与千余嘉宾欢聚一堂,喜迎鸡年新春,展望美好未来。

  今天上午,上海展览中心广场上气球高悬;大厅里华灯齐放、鼓乐齐鸣,一派春意盎然的欢乐祥和气氛。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良宇和韩正、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殷一璀、王安顺登台给大家拜年。陈良宇在新春贺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陈良宇说,灵猴辞旧岁,金鸡鸣新春。回首去年,全市人民奋力进发,取得新成就;展望新年,我们坚持务实开拓,力争新发展。让我们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坚韧不拔地投身上海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衷心祝愿伟大祖国国运昌盛、人民幸福!衷心祝愿上海昂首前行、百业俱兴!衷心祝愿大家事业进步、合家安康!

  出席团拜会的市领导还有王文惠、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王仲伟、姜斯宪、沈红光、杜家毫、周慕尧、包信宝、刘伦贤、厉无畏、任文燕、张圣坤、朱晓明、陈豪、胡炜、王培生、杨晓渡、严隽琪、杨雄、周太彤、唐登杰、胡延照、宋仪侨、王生洪、谢丽娟、左焕琛、俞云波、黄关从、石四箴、王荣华、王新奎、滕一龙、吴光裕以及张学兵、钟燕群;部分老同志胡立教、韩哲一、夏征农、赵行志、杨士法、杨堤、叶公琦、陈铁迪、王力平,以及驻沪三军和武警上海总队领导等。在上海的中央国家部委有关领导也应邀出席团拜会。

  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陈良宇、韩正、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殷一璀、王安顺上午与大家共贺新春

  本报记者陈正宝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