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化”巡逻体系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5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春节期间,贵阳市公安局将加强治安巡逻,推行“网络化”巡逻体系,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

  据介绍,春节期间,警方将安排足够的警力,以各种形式在贵阳市的大街小巷巡逻,继续推行“网络化”巡逻体系,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同时,“110”报警电话将照常工作,24小时处置群众报警。在服务方面,出入境管理部门将有专人值班,以方便群众,户籍、办证、开锁服务中心也将在春节期间随时为群众服务。

  另据悉,贵阳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春节期间将加大对“网吧”的检查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春节期间,警方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市场巡查,强化对网吧的日常监管,对网上有害信息、网络犯罪、网吧治安环境、场地人员安全等进行突查。

  为杜绝违法经营现象抬头,网吧未对上网消费者的身份进行核对或登记,终端机上日志未按规定保留60天等违规行为,警方将进行严厉查处。

  作者:冉玉洁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