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内审协会会长:将加强内部审计质量管理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6: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据国家审计署官方网站消息,中国内审协会会长郑力近日在向全国内审人员发表新春祝辞时表示,2005年将加强内部审计质量的管理和控制,不断提高内部审计质量,促进内部审计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郑力首先代表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协会、行业分会、内审机构的领导和广大内审人员拜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内审人员为推动中国内部审计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郑力表示,2005年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经济社会快速协调发展的一年。全国内部审计机构和广大内部审计人员要继续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正确处理内部审计与经济发展的关系,适应现代内部审计发展的需要,因地制宜地开展管理审计、内控评审、风险评估和计算机审计,促进企业(单位)加强财务管理和内部控制,防范经营风险和提高经济效益。

  郑力还说,在新的一年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将继续履行其管理、宣传、交流、服务的基本职能,努力做好为全国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提供业务指导和专业服务的工作,促进内部审计队伍素质的提高。通过宣传和交流活动,扩大内部审计在社会各界的影响,维护内部审计的独立性、权威性和内部审计人员的合法权益,使内部审计协会真正成为“内审人员之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