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士穿衣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6:39 大众网-农村大众

  在款式上,注重服装的质料、剪裁和手工。在色彩上,深色如蓝、灰、咖啡色。蓝色显示出高雅、理性、稳重感;灰色比较中庸、平和、显得庄重、得体而气度不凡;咖啡色是一种自然而朴素的色彩,显得亲切而别具一格。

  男士服装整体搭配的技巧,主要反映在上装,具体地说就是衬衫、领带、外套三者之间的颜色搭配。由外向内色泽加深是普通的搭配,显示出男性的庄重平和;由外向内颜色渐明的组合,则显示男性的精明干练。

  懂得自我包装的男士则非常讲究领带的装饰效果,除了颜色必须与自己的上装协调外,还要求质地上乘,做工考究。除此之外,鞋品质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男士的整体形象,除了注重鞋子的款式外,还注重选择皮质好、做工精、简洁大方的黑色或棕色为主的鞋子,并经常保持鞋的光洁,使自己在众人面前显得有修养、有内涵。

  会包装的男士,穿西装显得神采奕奕,气质高雅,内涵丰富,卓尔不凡;穿T恤显得随和、亲切、踏实而稳重;穿牛仔装则显得充满朝气、活力、热情奔放,精力充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