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大车站客流骤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2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我市各大汽车站已失去了前几日的拥挤,还不到16:00,各大车站的客流就基本疏散一空。

  昨日上午10时,记者乘坐公交429路车到菜园坝,前几天整个菜袁路拥堵不堪的情况已不复存在,除公交车和出租车外,社会车辆少得可怜。

  菜园坝以往人挤人的场面也没有了。重庆汽车站外安检已不用排队,基本上所有旅客买票都能随到随买,不需排队。南广场的滚动发车队伍也失去了往日的壮观,只有到安岳、广安、合川、内江、自贡、荣昌、潼南、大足、江津、铜梁等10余条线的旅客,还在稀疏地排队等着上车。

  记者随后来到陈家坪汽车站、朝天门汽车站、汽车北站等地,也发现了类似的情况,各个车站昨日旅客均减少了50%左右,到中午12时左右,所有车站的旅客基本运送完毕。

  (王渝凤 实习生 陈柯)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