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夜饭预订规则计划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27 北京晨报

  明确规定订饭程序标准年夜饭预订规则计划出台

  晨报讯(记者刘映花)从家庭走向酒楼饭店,随着北京人年夜饭习俗的变化,年夜饭市场正在成为餐饮业迎来的一大商机。对此,北京市副市长陆昊昨天表示,北京计划出台年夜饭订饭规则,以满足这一变化对餐饮业行业提出的更高要求。

  昨天下午,北京市副市长陆昊专程前往赛特购物中心、全聚德,向节日期间仍在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的商业战线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

  针对今年全聚德等老字号、知名品牌餐馆,年夜饭早已在一个月前就预订告急的新情况陆昊表示,年夜饭市场对于商业企业来说是新的商业机会,但是也对商业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市民关心的预订没有凭证等涉及企业诚信的问题还普遍存在,“明年,北京市商务局要考虑出台相关的年夜饭订饭规则,以确定订饭的程序、标准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