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士拒载可罚千元举报电话:8908320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3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春节期间出租车很俏,拒载情况也特别严重。昨日,市运管局称,将加大打击力度,让市民过一个愉快的春节。

  市运管局稽查处刘副处长介绍,春运期间,由于运力小于运量,一些驾驶员只图赚钱,一些较堵的路段或者短途,便不愿意走,这种做法是不允许的。

  牌照为渝A52XXX的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春运期间,很多乘客打车,但短途多,加上很多地方堵车,除了跑长途,一个白班在城里能赚100元左右已很不错了。他称,春节期间,白班和夜班的收入差距最高达到200多元,就是因为晚上走长途的多,也不堵车。所以,有时拒载“大家应理解”。

  市运管局表示,出租车应把旅客的出行放在第一位,节日将加大监控力度,一旦发现这种情况立即制止,如果拒载情节严重,将对驾驶员处以罚款500元—1000元。

  出租车拒载举报电话:89083201。

  (王渝凤 实习生 陈珂)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