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妈妈苦等儿子回家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2: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都快到除夕夜了,还没有他回家的消息,他妈妈哭伤了眼睛。”今天上午10时,陆先生急寻自己在京工作的亲人陆海军,说话声都带着呜咽。

  据陆先生表示,陆海军今年21岁,是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人。“海军是个孝顺的孩子,他曾打电话告诉家里说平时节省路费,不回家,但他春节时一定会回去。”据陆先生介绍,陆海军一直在三元桥附近的一家速递公司工作,身高175厘米,身材偏瘦,戴着眼镜,普通话标准。

  陆海军最后一次给家里打电话是在一个多月以前。陆先生说:“那时他告诉家里说春节会回家,后来就没有音信。他家里人起初还以为他是在攒春节回家的钱,但直到今天上午还没有他的消息,家里人都慌了。”记者拨打了陆海军留下的公司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陆海军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都年三十了,还没有他的消息,他妈妈的眼睛已经哭伤了。”陆先生哽咽地说。

  据了解,陆海军是一个听话的孩子,他在京的工资不高,但中秋节时他给远在江苏的家里寄了月饼。“现在我们什么都不要,只希望他能平安回家过年。”上午11时,记者拨通陆海军江苏家里的电话时,他爸爸表示了他们全家人最大的愿望。

  如果陆海军见到这一信息,请尽快与家人联系。有知道陆海军下落者请拨打010-83619083或者0513-4597597。

  作者:郭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