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铝:为重点工程备足“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2:47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记者 田廷芳 通讯员 赵新华

  大年三十,当千家万户沉浸在新春的喜气中,团团圆圆过大年的时候,山东山铝水泥有限公司却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员工坚守工作岗位,生产气氛高涨。

  山东山铝水泥有限公司日产3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投产一年多来,生产经营、基础管理、环境保护已成为我市水泥行业的样板企业。为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他们组织了以安全检查为主要内容的综合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广大员工工作之余进行厂容治理,干干净净过春节。总经理陈常杰带领公司领导向岗位员工拜年,表达新春的祝福。党委书记刘庆科也带领中铝山东企业部室人员来到水泥公司,向节日坚持生产的员工表示慰问。

  新春佳节,为了确保济钢扩建工程、青岛筑港工程、辛店电厂扩建等重点工程的水泥供应和熟料销售,该公司广大员工一心扑在生产上。除夕夜,岗位员工克服节前大雪给生产带来的困难,在500米的皮带长廊上忙前跑后,保证石灰石上料;在生料调配库下,员工及时投料,确保物料畅通稳定配料;在高达100米的预热器岗位,巡检工正上上下下检查设备运行情况,使设备处于最佳状态。这天,该公司熟料日产创出了3600吨的好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