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4:46 法制晚报

  江西吉安遏制“休闲腐败”

  公款钓鱼全县通报

  新华社电 江西吉安县出台了一项名为《关于制止“公款吃请、公款钓鱼、公款玩乐”的暂行规定》。

  吉安县规定,凡发现干部有公款吃喝、公款钓鱼、公款玩乐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其所有费用均由参与人员个人支付,并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情节较重、影响较坏、屡犯不改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情节严重的,还要追究法律责任。

  年平均温度-58.4℃

  我国测得南极冰盖最低年平均温度

  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 国家海洋局8日发布了中国南极冰盖昆仑科考队的有关情况,考察队测得冰穹A地区年平均温度为-58.4℃,这是迄今人类在南极冰盖测得的最低的年平均温度。

  厦门黄金地段地价

  每平方米超1.2万元

  新华社福州2月8日电 福建省国土资源厅原则通过了《厦门市城镇土地基准地价更新评估报告》的验收。根据报告,厦门热点地段及老市区的商用价位,最高上调至每平方米1.2万元以上,住宅用地价位最高上调至每平方米0.25万元以上。

  商业地价方面,热点当属鼓浪屿与老市区的地皮:鼓浪屿部分商业地价提高到每平方米6430元,而老市区鹭江道的价位调高至每平方米12780元。

  作者:李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