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丽的青岛,春节好!” 俄舞蹈艺术团在青岛过大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4:53 青岛新闻网
“美丽的青岛,春节好!”俄舞蹈艺术团在青岛过大年(图)
  晚报讯“今天是中国的新年,我祝愿所有的中国人身体健康,春节好!”昨晚除夕夜,建银大酒店宴会厅中不时地传出祝福声与欢笑声,俄罗斯国家戈登科舞蹈艺术团团长及夫人用流利的中文给在场所有中国人拜了个早年。今晚7时,俄罗斯舞蹈家们将在人民会堂为青岛市民奉献一场民间舞演出。

  团长达维多维奇·亚力山大告诉记者,他在中国已经过了好几个春节,春节是一个非常热闹的节日。

  “如果说巴西的狂欢节世界闻名,那么中国的春节应该是值得全世界关注的节日。”团长夫人达维多维奇·阿格内萨兴奋地夸赞道,“今天早晨一走出酒店看到青岛的海岸线,旅途中的劳累瞬间烟消云散了,青岛海滨与法国戛纳的海滨一样美丽,美丽的城市带来舒畅的心情,希望在青岛的演出能像这海滨的景色一样完美,也算是带给青岛人的一份新年礼物。”(记者刘兰星)(来源:青岛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