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6个部委新闻发言人通过人民网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5:3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8日讯 2月6日,人民网推出大型专题《中国政府新闻发言人向全国人民拜年》,国务院26个部(委)、局(办)的28名新闻发言人,通过人民网发表附有发言人签名和照片的给广大网友的新春贺词,感谢社会各界对各部委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阐述了所在部委新年工作设想。此举引起网友热烈反应。

  众多网友认为,这一活动很有创意,增进了老百姓对政府工作的了解,拉近了人民群众与政府部门的距离,有利于塑造爱民、亲民、服务型政府的良好形象,是亲民、暖人心的好举措;新闻发言人新春贺词言简意赅地总结了部门工作,是为民、务实的体现;政府发言人首次“网上团拜”,对中国政府新闻发言人制度进行了很好的宣传。

  政府新闻发言人网上拜年活动是人民网推出的《中国政府向各界人士拜年》系列活动之一,此前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在希通过人民网视频节目向台湾同胞拜年。据悉,教育部部长周济、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玉杰等也将通过人民网拜年。

  (杨文全 柳晓莉)

  《人民日报》 (2005年02月09日 第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