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建华祝香港和谐顺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5:3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香港2月8日电 (记者向剑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和夫人董赵洪娉在农历新年除夕,通过电视台、电台及互联网,向全港市民拜年,祝福香港和香港市民和谐顺景、家家安康。

  董建华在农历新年贺辞中表示,今年香港市面特别兴旺,经济情况也是7年来最好的,这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展望来年,经济会再增长,就业会再改善。他说:“我蛮有信心,只要我们继续努力、团结、包容,我们一定能够建立一个更加富裕、和谐的社会。”

  当天下午,董建华和夫人董赵洪娉来到维多利亚公园,与市民一道逛年宵市场。看到市场红红火火,董建华说,今日旺盛的市况是全港市民无限艰辛、无数努力争取回来的。今年的经济大环境很好,我们要抓住这个时机,继续大力发展经济,努力促进社会和谐和团结,这样香港的前景将会是一片万紫千红的繁荣景象。

  《人民日报》 (2005年02月09日 第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