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产对经济发展拉动作用明显近4年8万户居民购新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7:24 水母网

  水母网2月8日讯去年我市房地产完成投资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8%以上,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日益明显;全市房地产开发预计完成投资70亿元,实现销售面积400万平方米,完成销售收入64亿元,房屋空置率进一步下降,达到了计划调控的目标。这是记者日前自烟台建设部门得到的消息。

  房地产业的投资与消费双向作用,对烟台经济发展拉动效果明显。参考《烟台房地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成果,为防止出现投资的“虚热”和“泡沫”,在控制新开工面积年增长率15%的基础上,我市研究制定了2004年全市房地产开发计划。通过限制项目开发规模和开发时间等手段,探索建立了全市房地产市场预警系统,坚持房地产开发运行情况季度分析,确保了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近4年来烟台商品房销售涉及住宅近8万套,购买者中来自楼盘所在地的约占78%,来自楼盘所在地周边农村的约占13%。后者比例的增大,标志着我市城市化进程的加快。

  记者 赵志杰 通讯员 岳川东责任编辑:王家荣(来源:水母网--今晨6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