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总理流感取消晤赖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8:31 南方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意大利总理西尔万·贝卢斯科尼的办公室8日宣布,因为突然患上流感,贝卢斯科尼在医生的建议下取消了于即将到访的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的会面。

  “医生建议他至少在床上静养两天,”贝卢斯科尼办公室发表的简短声明说。赖斯原计划和贝氏进行会晤,就美意加强在伊拉克重建等问题上的合作进行磋商。

  在这种情况下,即将结束欧洲8国之行的赖斯在访问意大利期间将只能与意大利外交部长詹弗兰科·菲尼和其他政府官员进行会晤。

  赖斯原来还打算前往梵蒂冈和教皇保罗二世进行会面,但是由于保罗二世同样因为身患流感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赖斯也不得不取消了这一行程安排。

  根据赖斯的计划,在结束对意大利的访问后,她将在8日晚些时候前往法国,那里将是她欧洲之行的最后一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