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要设煤矿安全监察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8: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田霜月)国务院办公厅计划在广东等5省(区)增设煤矿安全监察局,以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搞好煤矿安全监管工作。广东省政府办公厅转发国务院相关文件时指出,广东各地要加强煤矿安全监管队伍、装备等方面的建设,切实加强煤矿安全监管工作,促使全省煤矿安全生产保持总体稳定并不断好转。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煤矿安全监察体制的意见》中指出,国家决定调整煤矿安全监察机构布局,在监察任务繁重的地区适当增设煤矿安全监察机构。

  该文件指出,将在湖北、广东、广西、青海、福建5省(自治区)增设煤矿安全监察局。将煤矿安全监察办事处更名为区域性监察分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