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线图”公布后的巴以高层会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10 无锡日报

  2003年4月30日,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正式公布。此后,巴以双方高层曾多次会晤。

  5月18日,以色列总理沙龙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在耶路撒冷举行了历时3小时的会谈。这是自巴以爆发流血冲突两年半来双方最高层次的首次会晤。5月29日,沙龙与阿巴斯举行第二次会谈。

  6月4日,美国总统布什、以色列总理沙龙、巴勒斯坦总理阿巴斯在约旦港口城市亚喀巴举行会晤,正式启动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

  7月1日,沙龙和阿巴斯在耶路撒冷开始两人间的第三次高峰会谈。

  7月20日,沙龙和阿巴斯在耶路撒冷举行了两个小时的会谈,但会谈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此后,由于巴勒斯坦内部分歧以及沙龙政府坚持其强硬政策,巴以冲突再起。2003年9月6日巴自治政府总理阿巴斯辞职后,巴以和谈中断,“路线图”计划搁浅。从此,巴以高层会晤中断。记者王龙琴(据新华社北京2月8日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