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永州577名贫困学子得到第一笔诚信助学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04 红网

  红网永州讯 (记者胡荣华)近日,湖南科技学院与中国工商银行永州市芝山支行联合举行助学“诚信贷款发放仪式”,该校的577名贫困学子拿到了第一笔国家助学贷款。

  助学贷款发放仪式上,全体受助的学子集体举手宣读了《诚信誓言》,决心刻苦学习,信守承诺,按期还款,以优异的品格和成绩回报社会。

  特别感人的是,在仪式结束后,永州市芝山支行的工作人员得知学校有一位品学兼优的孤儿学生,行领导及其他工作人员马上组织个人捐款,向该学生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爱心。(稿源:红网)(作者:胡荣华)(编辑:晨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