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领导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和消防官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41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2月8日讯(记者 李茁通讯员张世平)农历大年三十晚上,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副省长许云昭冒着寒风细雨,看望、慰问了省会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公安民警、消防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

  李江、许云昭首先来到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正在值班的民警们全神贯注,紧张地忙碌着,一阵阵电话铃声响起,各种治安信息从全省各地传来。当得知当天全省治安秩序良好、道路交通畅通时,李江、许云昭对此表示满意。他们握着值班民警们的手说,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广大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表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应该继续发扬光大,为全省人民的平安幸福再立新功。随后,李江、许云昭来到长沙市消防支队。大年三十这天,长沙市消防支队共出警21次,出动车辆61台次,出动官兵427人次。李江、许云昭对消防官兵们坚守岗位,敢打硬仗,为确保省会节日平安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晚,李江、许云昭还来到长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四方坪派出所,长沙火车站派出所看望、慰问民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