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节网络游戏消费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讯

  (记者曹丽辉)在传统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指导未成年人在节日长假中健康娱乐消费,中消协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发布了春节网络游戏消费提示,提醒广大未成年人及其监护人:健康娱乐消费,理性选择有益身心的网络游戏。

  在选择游戏时,家长及其他监护人应指导孩子尽量选择那些包含益智、体现团队合作精神、体现正义感、包含历史地理人文等知识,画面亮丽可爱的游戏。同时注意,在指导未成年人游戏时注意甄别不适宜未成年人的情节和画面。

  目前合法上市的游戏种类较多,掌握游戏的方法和适度的控制,才能对未成年人起到寓教于乐和调节生活的目的。

  网络游戏对游戏场所和时间没有明确限制,未成年人应提高自制力,应严格控制游戏时间。(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