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3: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陈永华通讯员胡丹李征征刘俊兰)昨天是大年三十,白云机场的客流开始回落,约7万人次。

  据悉,昨天从白云机场出港回家过年的旅客减少,但外出旅游的团队明显比之前增多,机场预计今天至年初三,将迎来春运以来的第二个旅客出游高峰。

  从今天开始,广州出港的大部分航线恢复折扣且机票较充裕,如重庆、成都、太原等方向的航线票价最低可至5折。但以旅游为主的线路则保持高折扣,以广州至三亚、桂林、哈尔滨、北京、上海、南京、西安、郑州等航线的售票情况最为火爆,折扣基本在7折以上。

  国际旅游线方面,较火爆的航线有悉尼、墨尔本、纽西兰、东京、汉城等。东南亚国家由于受海啸影响与往年比较相对差一些。

  据预测,从广州白云机场出港的客人出行高峰期基本上在年三十至初三,返回高峰基本在年初六至初九。(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