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员村主水管爆裂 通宵抢修已修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3:54 信息时报
员村主水管爆裂 通宵抢修已修复(图)
  前日下午,员村三横路路段发生一起自来水主管道爆裂喷水意外事故,导致三、四横路一带近千户居民用水受影响。

  昨日上午在抢修现场,天河供水所一名施工人员说,7日下午5时接到该路段自来水管爆裂喷水报告,供水所立即关闭供水管道多处阀门,并派出抢修人员通宵作业。喷水导致水泥路面出现被掏空现象,挖掘施工后才发现是1米径主供水管爆裂,是供水管道热涨冷缩导致的。工程经过通宵作业新水管已经更换完毕,下午可以恢复正常供水。

  昨天早上,员村四横路段(西往东机动车道)又发生类似事件。据目击者苏小姐称,喷水曾一度形成“地上河”,该路段排水系统良好,才没出现水浸街。但供水部门称还没有接到该处发生自来水泄漏报告,他们将跟进了解情况,用户受影响情况不详。

  时报记者张配吉摄影报道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