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界猜疑查尔斯是否为她用了纳税人的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4:19 信息时报

  原来各方猜测议会的调查也会涉及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因为此前有报道说卡米拉和查尔斯同居后也在揩英国王室的油,但是在7日举行的会议上与会者对卡米拉只字未提。

  外界对卡米拉的猜疑集中在她是否借光花费了纳税人的钱。在伦敦王室住宅克拉伦斯宫内,所有佣人的薪水都由查尔斯的税前收入支付。卡米拉去年夏天住进克拉伦斯宫后,问题随之产生,即为卡米拉服务的人的薪水由谁支付,或者说如果卡米拉使用了查尔斯的佣人,那么就是说查尔斯将纳税人的钱花在了卡米拉身上。

  查尔斯办公室4日解释说,为卡米拉的佣人支付薪水的钱都来自查尔斯的税后收入。“纳税人没有花钱在帕克·鲍尔斯女士身上,”查尔斯办公室发言人说。

  两天后,英国《星期日人物报》报道查尔斯爱屋及乌,为情人卡米拉的两名子女各自设立价值100万英镑的信托基金。查尔斯的信托基金可让卡米拉和前夫所生的一对子女汤姆和劳拉在他死后受惠。”(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