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除夕全市燃气供应量创猴年新高 煤气供应1020万立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欣平)历年的除夕,都是燃气供应的特高峰。据上海市燃气调度中心今天凌晨的最新统计,农历猴年除夕本市人工煤气供应量约1020万立方米,创下猴年用气量新高;天然气供应量为560万立方米,全市燃气服务供应平稳正常。

  据燃气业内人士分析,大年夜本市人工煤气用气量激增的主要原因,是市民过节的传统习俗已发生改变,亲朋好友上饭店酒楼吃年夜饭的增多,使得各大宾馆饭店大灶大火用气量持续上升,加上部分宾馆饭店已用上了燃气空调,这些都绝对高于分散的一家一户小火用气。此外,居民家庭燃气热水器已相当普及,吃完年夜饭,洗上把热水澡,已成为大伙的一种享受。

  另据上海燃气集团的统计,由于前些天加强了对燃气供应不良地区的预查,使不少燃气故障已预先得到解决。因而与往年相比,昨天全市的燃气供应不良报修数量也同比下降了15%左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