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南碧桂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4:37 信息时报

  元月28日,华南碧桂园“翠山蓝天”13间豪华装修的独立及联体示范单位已提前开放。“翠山蓝天”首推的包括独立和联排的300多套临山别墅,也于2月6日公开发售。

  “翠山蓝天”临山别墅位处原森美反斗乐园地块,依山就势形成层叠的坡地别墅建筑,并开创了独特的错层空间。在户型方面,依山势、景观加以组合创新,汇集了20多款户型。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大户型浪漫阳光联体别墅,面积由210~338平方米,户型间隔由5房2厅~9房2厅(共有12种型号可供选择),改进以往空间小、房间少的不足,更增加许多合理的设计,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据发展商介绍,因应现代人士对时尚、健康环保的追求,“翠山蓝天”别墅选择了天然名贵和高标准环保材料,推行全面升级的豪华装修。

  记者从华南板块几个楼盘了解到,近期整个华南板块已基本无别墅产品可销售,消费者对别墅产品需求量的不断上升,也致使华碧“翠山蓝天”在一推出市场就吸引众多买家关注的目光。据现场了解,大部分买家对此次“翠山蓝天”临山别墅的推售反应热烈,无论在环境、建筑、室内外装修方面均表示满意,部分人甚至当日落订。

  时报记者关丽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