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线08之星:初一训练 球员疲劳未没能一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7:17 新华网

  今天凌晨5时10分,记者把电话打到了在万里之外德国巴特基辛根训练的08之星队教练们的手机上,通过电话记者可以听到餐桌上常见的嘈杂说话声,看来08之星队为了欢庆春节在当地正阳酒楼开的宴会还没散,这时候已经是德国时间晚上22时左右。

  记者首先给原北京国安队的助理教练、现在08之星的教练胡建平和原国门区楚良拜了年,他们俩也请记者向国内的球迷们表示了问候和新春祝愿。

  胡建平说:“我们是今天下午13时30分才抵达法兰克福的,又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才回到这里。由于坐了27个小时的飞机,还有4个多小时的时差,所以队员们普遍比较疲劳,原本大家安排了节目,准备唱歌表演一番好好的乐一下,最后因为明天还要训练所以不得不临时取消了这一节目,队员们在吃了饺子之后就离开了。”

  记者问:“阎世铎主席和德国主教练克劳琛没在会上讲什么吗?”

  胡建平说:“阎主席到的比我们早,他现在在和巴特基辛根的市长等高层在一起,我们都没能顾得上说几句话,至于克劳琛,他自己回家去了,毕竟我们这趟西班牙和南美的拉练出去了三个多星期,他也想多和家里人在一起多待一待,明天虽然是春节,但是还有训练,而且后面还有热身比赛的安排,都没法耽误。”

  胡建平和妻子和孩子以及08之星领队李飞宇的妻子这次也随阎世铎一起抵达了德国去看望自己的老公和父亲,他们大约在初十左右返回国内,而这次异乡的亲人团聚实在是令人称羡。(周超)(来源:法制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