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冰冰走入本命年“刷筷子洗碗”尽孝心孝顺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2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年二十九那天,范冰冰踏上了回家的航班,她要跟爸妈、弟弟回青岛与奶奶一同过年。

  羊城晚报报道,几乎每年春节范冰冰都是这样过,因为平时没时间同家人相聚,一直都觉得欠家人的太多。春节期间全家聚在一起,孝顺的她要“替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好好尽一下孝心。

  一年的辛劳,范冰冰换来的是累累硕果:影视剧方面,《手机》、《小鱼儿与花无缺》、《萍踪侠影》、《千机变2》、《情天大圣》、《大唐芙蓉园》、《八大豪侠》,尤其是在《大唐芙蓉园》中,范冰冰饰演一个前所未有的“瘦版杨贵妃”,显示自己的演技实力。

  奖项方面,最有分量的当属“百花影后”这顶桂冠,终于摆脱花瓶称谓;广告方面,她的身价翻着跟头向上蹿;公益方面,单是去年年底,她就分别在东南亚赈灾活动以及《天下无贼》慈善晚宴上各捐款3万元。此外,和葛优一起身为北京慈善协会形象大使的范冰冰,在青岛还捐建了一家社会福利院,每年都要贴进去数万元。

  今年是范冰冰的本命年。正在与家人欢度春节的范冰冰表示,短暂休息后,将很快进入工作状态,新的一年,还有更多的戏等着她去拍。她说自己多年来已经习惯了忙碌和辛苦,她喜欢这种“在路上”的感觉,因为这种感觉让她很充实。(李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